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发新帖

[直通车钻展] 淘宝黑搜索+直通车低价卡首屏卡位玩法

时间:2016-9-1 19:42 5 1269 | 复制链接 |

马上注册,玩转社区,免费下载站内一切应用。学推广来网推大家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最近很多人都在说直通车低价卡首屏玩不了,这个是扯淡的,因为你可能就知道一两种操作方法,或者是玩别人在玩的,淘宝一严打,你就露馅,玩不了了,但你如果知道4-8种直通车低价卡首屏的玩法,直通车一变动,对你的影响是可控的,假如你本身就有一定的运营实力,那就更加没有什么问题了,因为原理是不可能变的,改变只是计算的维度而已,所以不用慌,不用忙。。。

这个不就是,低价卡首屏还能拉出自然搜索,你还不知道吧,所以信息是最重要的,层面不一样,你所看到的东西就不一样

好了这个直通车低价卡首屏的就讲到这里,下面咱们来讲讲黑搜,很多人应该知道黑搜是什么,也有人不知道这个高端的玩意儿究竟是什么,这里我在普及下,黑搜是让你短时间内提升你的排名和访客人数,达到免费流量最大化,请看图:

现在先讲搜索是怎么玩法:操作前一天上架 然后第2天开始刷
第一天
刷2单
图片可以放大 自己拉




第2天

电脑依然刷5单
无线开始铺垫刷了

仔细看

第3天   9件依然电脑 无线继续放搜索词点击


第4天依然11单电脑 1单无线了

流量依然放         之前积压的购物车可以拍上用场了。。。直通车可以忽略的


第5天开始有效果了 以此类推继续



这一天非常重要 直接决定你后面的流量是多与少
以此类推 继续刷 成功不是偶然的
更多交流,可以看我签名上的联系方式,我也是比较喜欢交流,人不可能一开始就什么知道,都是从慢慢开始积累的,你的问题,他的问题,一起交流,那解决了,你得到的收获可不是仅仅你一个问题的收获



接下去是效果了 不重要了


最后说一句如果你质疑 建议你赶紧去测试吧 本人不喜欢玩这些 但是有兴趣哈哈


今天分享到这里就告一段落,还是那句话,我不拒绝任何一个做淘宝的商家交流,不管是你刚做的,我可以给你提点意见,反馈,还是本身有技术可以交流的,都可以

wo00421309 发表于 2016-9-1 19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自己先占个沙发 嘿嘿

64877102 发表于 2016-10-7 09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LZ是天才,坚定完毕

GGOPEN 发表于 2016-11-17 18:21:47 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支持哦

cg781025 发表于 2016-12-15 12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
的关法规范化 发表于 2016-12-27 16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